21_基础教学部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教研室工作  实验实训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教学公告
安全工程学院举办“懂感恩 守诚信 知回馈”演讲比赛
2023-05-19 20:26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诚信与感恩教育,培养广大学生的诚信意识、感恩意识和责任意识,营造诚信、励志、感恩、责任的校园文化氛围, 518日,安全工程学院开展了“懂感恩 守诚信 知回馈”演讲比赛。

诚信感恩是中华传统美德,举办诚信感恩教育活动是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及“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讲述了自己在成长过程中对感恩与诚信的体会和感悟,表达了青年大学生尤其是受资助学生对党和国家的感恩心与回馈意。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同学们的理解能力和表达能力,丰富了自身的精神世界。另一方面也有利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营造我院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撰稿人:姚 鹏  审核人:姚晶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