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_基础教学部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教研室工作  实验实训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教学公告
直属第七党支部召开学校第一次 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2024-03-28 16:11  

3月28日,直属第七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直属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支委成员依次领学了党代会题为《凝心聚力担使命继往开来再出发 奋力开启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大学新征程》的党委工作报告、题为《发扬自我革命精神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为建设高水平职业本科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的纪委工作报告和《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委员会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并宣读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选举结果的通知》。党代会代表们分享了参加党代会的兴奋与喜悦,表达了作为资环人的使命与担当,纷纷表示会把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在以后而工作中认真履行职责,为学校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会议指出,郑绍忠同志作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四年来学校取得的主要成就和基本经验,客观分析了新形势下学校的发展机遇,科学谋划了新阶段学校建设发展的目标任务,特别是明确提出全面建设引领改革、支撑发展、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职业大学的奋斗目标,对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