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_基础教学部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教研室工作  实验实训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教学公告
基础教学部成功举办第四届英语口语技能大赛
2023-11-04 14:06  

2023年11月4日,由基础教学部主办的2023年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第四届英语口语技能大赛在学校图书馆第四会议室圆满结束。

本次口语比赛选题内容紧跟实事,突出了中国特色。陈群、陈攀、李佳基、段江艳、张海霞、陈国蕊、常雅婷七位老师担任此次大赛评委。赛前,董文博主任组织评委和工作人员召开大赛工作安排会议,强调了大赛的相关要求,随后,大赛评委组组长陈群老师在评委会议上对比赛规则进行了详细说明。

经过指导教师的层层筛选,最终从100余名有参赛意愿的学生中选拔出2022级、2023级的15名学生参加本次比赛,并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获奖名单如下:


其中,获得特等奖的晁发涛(指导教师:陈莉燕)、一等奖的黄智涵(指导教师:邓敏)、一等奖的赵海(指导教师:李荟)将于2024年1月代表学校参加英语口语技能省赛,张海霞老师作为总指导老师全程指导备赛。


(拟稿/孙婕/初审/唐丽/终审/董文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