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_基础教学部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教研室工作  实验实训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教学公告
基础教学部召开部门期末工作会议
2023-12-22 09:44  

基础教学部于12月21日晚8点30分在云资环召开线上部门期末工作会议,董文博主任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董文博主任对本学期部门重点工作做相关安排和总结:一、期末考试相关的出卷、监考和考风考纪等工作要求;二、总结本学期部门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三、强调部门管理相关要求;四、对明年的英语口语赛项和教师教学能力赛项备赛工作进行安排。


唐丽副主任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教学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细则》和《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

赵娟副主任对期末教学工作做具体安排:一、期末考试监考注意事项;二、本学期听课完成情况;三、期末教学资料的准备工作及相关要求。

(拟稿/孙婕/初审/唐丽/终审/董文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