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_基础教学部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教研室工作  实验实训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教学公告
喜报:我部门教师在2023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中取得佳绩
2023-10-12 16:04  

经过参赛教师将近一年时间的辛苦备赛,2023年7月28日,由基础教学部14名教师组成的4个参赛小组在2023年甘肃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公共基础课省赛中分别取得2个一等奖和2个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其中,数学教研室教师孙玲、谈琬琳、达举霞及孟丽君、章欢、赵明睿分别荣获省赛一等奖;英语教研室名教师李佳基、陈攀、史斐越、王瑞及高燕、何纬玮、薛英英、石亚娟分别荣获省赛二等奖。

在本次比赛中,我部门14名老师均展现了我校教师优秀的教学能力。此外,数学教研室教师孙玲、谈琬琳、达举霞成功进入国赛。


(拟稿/孙婕/初审/唐丽/终审/董文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