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_基础教学部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教研室工作  实验实训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教学公告
基础教学部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2023-08-27 09:27  


20238268点,基础教学部组织全体教师云资环召开了线上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对学期教学工作做安排,董文博主任主持会议

董文博主任对新学期教学管理、教研室工作、工作纪律、大赛备赛、人事变动等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赵娟副主任重点对教学工作中的教学资料检查、听课、调课相关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

唐丽副主任带领全体老师学习了如何提高课堂质量相关内容

最后,董文博主任对各项工作要求进行补充,希望基础教学部全体老师认真备课,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本学期教学工作和部门工作

(拟稿/孙婕/初审/唐丽/终审/董文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