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_基础教学部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教研室工作  实验实训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教学公告
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吉宁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5-18 20:00  

根据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有关工作部署,5月18日,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吉宁讲授题为《学习思想守初心 坚守纪律铸防线》的专题党课,省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成员瞿王龙同志到会指导,直属第七党支部地质与珠宝学院党委党员代表聆听党课。

刘吉宁表示,今年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第十一个年头,十一年来经过全面从严治党的革命性锻造,管党治党宽松软状况得到根本扭转,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但是,我们仍要清醒地认识到腐败和反腐败较量还在激烈进行,要保持清醒头脑,永远吹冲锋号,牢记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永远在路上。

刘吉宁指出,党面临的形势越复杂,肩负的任务越艰巨,就越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越往后执纪越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必须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把纪律的螺丝拧得紧而又紧。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今后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永远吹冲锋号,牢记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永远在路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