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_基础教学部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教研室工作  实验实训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教学公告
基础教学部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2023-02-27 10:29  

20232258点,基础教学部组织全体教师云资环召开了线上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对本学期教学科研和学业管理等工作做安排,董文博主任主持会议

董文博主任对新学期部门疫情防控、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工作纪律、年度考核等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董文博主任重点对教研室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强调,并对教师和学生技能大赛、教材建设、课程思政、新进教师培养、课题申报、教学教法改革、实训室建设、教研室内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董文博主任总结道,一年之计在于春,希望老师们尽快调整好状态,认真备课,在教学工作中互相学习,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创建和谐的工作环境,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唐丽副主任对近迎新和学生管理等工作做了安排。

(拟稿/孙婕/初审/唐丽/终审/董文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