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_基础教学部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教研室工作  实验实训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教学公告
基础教学部线上教学优秀案例分享
2022-10-21 16:19  

受疫情影响,本学期线上教学工作已开展至第八周,本着“停课不停学”的原则,基础教学部教师在线上教学过程中不断摸索尝试,从教学安排、作业布置及检查、课堂管理、课程思政等方面进行了教学改革创新并相互分享教学经验。

在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基础教学部各教研室教师不断提高线上教学质量,严格要求课堂纪律,加强课堂互动环节,认真检查学生作业,密切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持续融入疫情防控课程思政教学,保证了各门课程在线教学的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