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_基础教学部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教研室工作  实验实训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教学公告
基础教学部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2022-10-07 16:36  

基础教学部于103日晚8点在云资环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议,董文博主任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

董文博主任对近期部门重点工作做了以下安排:一、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高校意识形态建设相关内容,并要求教师发挥好教师在高校意识形态建设的引领作用;二、宣读学校《关于聘任教学研究所(室)负责人的通知》文件,并对教研室主任工作提出了要求;二、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制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对线下教学工作中4个节点性问题进行了强调,要求教师要提高教学工作质量;四、对张海霞老师指导的英语口语(非专业)赛项获得国赛三等奖表示祝贺,并对部门后期大赛组织、备赛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五、对实验实训课开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唐丽副主任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教职工职业道德行为规范》。

赵娟副主任对近期的教学工作做具体安排:一、反馈本次教学检查中体现出的问题,并针对本次检查提出改进措施,同时对今后教学资料的准备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二、通知恢复线下教学的相关事宜。



撰稿人:孙婕

审核:董文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