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_基础教学部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教研室工作  实验实训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教学公告
基础教学部召开暑期教师研修专题研讨会
2022-09-02 10:41  

91日晚8点,基础教学部通过云资环平台召开了线上暑期教师研修专题研讨会,会议由赵娟副主任主持。

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于728-828日参加了教育厅组织的暑期线上研修,并于研修结束后上交个人学习心得。在本次专题研讨会上,英语、数学、物理、语言文字教研室各有一名教师代表发言交流,分享了学习成果与心得体会。

(各教研室代表教师分享学习心得)

本次研讨会强化了教学过程中的思想政治引领、加强了师德师风建设、提升了老师们的教书育人能力和教育教学能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