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_基础教学部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教研室工作  实验实训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教学公告
基础教学部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2022-08-30 10:25  

827,基础教学部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线上会议,全体教师通过云资环平台参加会议,会议由董文博主任主持。

25864


赵娟副主任首先对假期的教学工作做了总结,对教研室主任和老师的工作给予了肯定,随后对开学前的各项教学准备做出详细安排,要求全体教师对照课程标准和授课计划认真开展在线教学,同时加强疫情防控课程思政融入课堂,及时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

唐丽副主任汇报了近期日常管理工作情况,对全体教师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配合健康打卡和数据填报表示感谢,并强调教师要严格遵守学校各项防疫要求,同时对“美丽资环”积分填报、修订“三教改革”实施方案、党建和新生报到工作做出安排。


46E9D

董主任首先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是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确保每位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才能保障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随后对部门行政人员的工作分工做出明确安排,对教学研究所所长人选的选聘工作做出说明,最后解读了新修订的《教职工绩效工资发放实施办法》,新办法根据按劳分配、多劳多得的原则,本着充分调动教师工作积极性的原则,激励大家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

本次教学工作会议为基础教学部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凝聚了人心。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