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_基础教学部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教研室工作  实验实训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教学公告
喜报:我校在第五届甘肃省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2-06-11 11:23  


    528-29日,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河西学院承办的第五届甘肃省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在河西学院隆重开幕,来自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等19所本科、高职高专院校的338名学生参赛,其中本科物理类专业组3876人、本科非物理类专业组108216人、高职高专组2346人,我校基础教学部共派出8组高职高专组和2组本科非物理类专业组共20名选手参赛。

 

最终我校参赛选手张丽超、肖同同学斩获高职高专组一等奖,白忠灵、王小丽、朱祥龙、张恒源2组同学获得二等奖,郭建新、白静康、王帅伟、邓志远、白润聪、王帅辰3组同学获得三等奖,这是学校2017年参加甘肃省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以来在高职高专组中以绝对优势获得的最好成绩。

另外,在本科非物理类专业组比赛中,我校杨宝峰、高瑜昺同学从108队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三等奖,这是我校第一次参加本科组物理实验竞赛,展示了我校首届本科生的风采,锻炼了本科参赛队伍,有效提升了教师教育教学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