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_基础教学部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教研室工作  实验实训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教学公告
基础教学部组织教师集体学习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
2022-05-13 11:17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的通知》和《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基础教学部于512日中午组织全体教师集体学习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

 

 

 

首先由赵主任带领全体教师一起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冯主任总结讲话,各位教师都是职业教育的核心人员,希望每位老师都能在今天的教研活动中认真学习本次教育部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并且在日后的教学工作中认真履行相关法律标准,贯彻落实好相关文件要求,充分认识职业教育法修订的重大意义,共同促进职业教育的发展。

会后还安排了部门近期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