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_基础教学部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教研室工作  实验实训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教学公告
基础教学部组织召开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专题教研活动
2022-04-22 08:45  


基础教学部各教研室于419-421日组织召开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专题教研活动,共同学习并研讨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参赛团队参赛资料(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实施报告、教案),并提出修改意见。

419日,物理教研室在吴晓鸣老师的主持下召开了主题为物理实验竞赛及实验报告修订的线上会议,认真学习往届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相关资料视频,从中学习他们优秀的备课思路,借鉴可以用于普通物理教学的好经验,好方法。

419日,数学教研室的3位参赛老师在线上共同学习相关资料,汇报了准备资料的进度情况,并提出修改意见。

 

 

421日,英语教研室召开第八周教研室活动,本次活动由王军老师主持,基础教学部副主任赵娟应邀参加会议。活动围绕2021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国赛方案展开,讨论研究国赛获奖团队相关资料,提出2022年度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的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实施方案、教案等相关修改意见。

本次教研活动使各位老师更加深入了解了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相关事宜,基础教学部副主任赵娟总结到,通过参加教学能力大赛,老师们能在具体课堂实践、个人教学能力、智慧课堂的使用等诸多方面得到提升,希望老师们再接再厉,发掘新思路、新方法。最后,预祝本次的参赛老师们能够取得好成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