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_基础教学部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教研室工作  实验实训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教学公告
学校领导深入基层看望慰问基础教学部教职员工
2022-03-01 12:04  


226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学校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及全体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看望慰问基础教学部全体教职员工。

郑书记亲切地问候大家,对大家在过去一年中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了希望,希望全体教师以饱满的精神,全力投入新学期的工作中,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开拓进取、承前启后,为学校建成中国特色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而努力奋斗。 

 

诚挚的慰问和真情的祝福使在一线工作岗位上的教职员工倍感温暖、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艰苦奋斗,顽强拼搏,不负韶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