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_基础教学部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教研室工作  实验实训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教学公告
基础教学部职能
2019-10-09 20:34  

1.负责制定本部学年教学、督导、科研工作计划,开展教改活动。
2.负责相关实验室项目的规划建设,负责相关实验室的二级台账管理和教学设备、仪器的维护、保养工作。
3.负责加强日常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教材征订计划、基础课教学、选修课和前期就业创业指导课程的安排、考试、转交成绩等工作,及时处理、上传下达教学文件和材料,教学资料的管理和归档工作有序。
4.负责教师日常服务、管理和绩效、年度考核工作。
5.制订和实施教师培训、进修和培养工作。
6.负责教师、学生的教学、学科竞赛和学术交流活动,承担全省(国)学科竞赛活动的组织辅导工作。
7.负责教研室主任的管理工作,认真扎实开展各项教研活动。
8.负责双肩挑教师、兼职教师聘用及管理工作。
9.负责数据采集、教学管理软件的基础资料收集管理填报工作。
10.配合教务处完成单招考试、英语等级考试和普通话测试工作。
11.全力以赴完成领导和学院各职能处室安排的各项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