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_基础教学部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教研室工作  实验实训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教学公告
教学干事岗位职责
2019-07-11 09:46  

1.教学干事在本部门主任领导下进行工作,业务上接受教务处、部副主任的指导。
    2.每学期开学前到教务处领取下学期课表,并负责通知任课教师。
    3.负责向任课教师收发教师授课计划、教师手册、开学及期末考试等有关教学资料。
    4.负责收集、整理、上报各种教学工作计划、总结、教师课酬考勤等教学资料。
    5.做好日常教学秩序检查工作,认真填写查课记录。
    6.协调组织安排基础课程(包括补考)的考试时间、监考人员,做好试卷的收发、保密工作,并按时上报学生成绩、试卷分析等,负责收集学生成绩报告册和试卷并转交各系。
    7.负责准备、收集主任和教研室主任听课记录表、教案、进度、作业检查、评教汇总、教研室工作(计划、记录、总结)等教学检查材料,并负责整理、汇总、存档。
    8.完成本部门教师的调课、停课安排并通知相关系、班级和老师。
    9.负责建立本部门教师业务档案、各级文件、教研活动资料、教师工作量考核资料等教学日常管理、教学评估、数据采集平台和管理软件的基础资料的收集、填报、保管、存档工作。
    10.编写每周教学通报,做好本部门人员、教研室及实验实训场馆的资产管理工作。
    11.做好学院安全员及院报、网络资料信息的报送工作,负责本部门工会活动的通知、实施。负责本部门的内勤、资料的文印、会议的通知、考勤、记录工作,做好职工工资、津贴、绩效工资等发放及财务报销工作。
    12.完成院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