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_基础教学部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教研室工作  实验实训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教学公告
普通物理学生实验守则
2016-01-04 10:11  

一、学生实验时,必须按时进入实验室,作好实验前的准备工作。

二、进入实验室必须遵守实验室的规章制度。严禁在实验室内吃食物、吸烟、随地吐痰、乱丢纸屑杂物、高声喧哗和打闹。

三、实验时必须严格遵守仪器设备的操作规程,爱护仪器设备,服从实验指导教师的指导。未经许可不得动用与本实验无关的仪器设备及其他物品。    

四、认真听实验指导教师讲授实验内容,仔细观察实验教师的操作示范,按时完成教师所要求的实验操作内容。

五、实验期间学生不得随意进出实验室,未经允许擅离实验室以旷课论处。实验期间必须注意安全,防止人身和设备事故的发生。发现异常,应立即切断电源,及时向指导教师报告,并保护现场,不得自行处理。     

六、每次实验完毕,自觉整理好所用实验器材,做好清洁工作,经指导教师检查同意后,方可离开实验室。

七、实验完成后要认真完成实验报告,并按教师规定时间送交实验报告。     

八、实验完毕后,必须交还所使用的实验器具,损坏或丢失者,按学院相关规定处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