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_基础教学部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教研室工作  实验实训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教学公告
基础教学部各教研室组织开展第十周教研室活动
2023-11-03 20:39  

根据基础教学部工作安排,我部英语、数学、物理、语文四个教研室分别于11月2日-11月3日组织本教研室全体教师开展了第十周教研室活动。

本次教研室活动主题为学习《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教材管理办法》,重点掌握教材编写、审核、出版、选用使用等各环节的相关要求,尤其要规范教师参编校外教材时必须要经过学院党委、教务处、教材委员会审核后报学校党委常委会审定的程序。

教材作为教学内容和知识传播的重要物质载体,在职业本科教育中占据着十分重要的地位。因此,加强教材的建设使用与管理对提高我校教学水平有着极大的推动作用。

(拟稿/孙婕/初审/唐丽/终审/董文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