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_基础教学部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教研室工作  实验实训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教学公告
基础教学部各教研室组织开展第八周教研室活动
2023-10-20 17:36  

根据基础教学部工作安排,我部英语、数学、物理、语文四个教研室分别于10月19日-10月20日组织本教研室全体教师开展了第八周教研室活动。

本次教研室活动主题为集体学习《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的通知》。

本次教研室活动的召开深入贯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使老师们领会了加快构建央地互动、区域联动、政行企校协同的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新机制,有序有效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离不开每位高校教师的努力与贡献。

(拟稿/孙婕/初审/唐丽/终审/董文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