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_基础教学部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教研室工作  实验实训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教学公告
基础教学部各教研室组织开展第七周教研室活动
2023-10-13 19:35  

根据基础教学部工作安排,我部英语、数学、物理、语文四个教研室分别于10月12日-10月13日组织本教研室全体教师开展了第七周教研室活动。

本次教研室活动主题共有两项内容:一、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推进落实职业本科专业人才培养工作的通知》文件,研讨提升本科专业和专升本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措施;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中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5月29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阐释了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意义,指明了教育强国建设的前进方向。老师们均在此次教研活动学习中受益匪浅,作为高校教师,应当以教育之力厚植人民幸福之本,以教育之强夯实国家富强之基,从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的总体维度,构建师德师风建设体系,培养为人、为事、为学相统一的大先生。

(拟稿/孙婕/初审/唐丽/终审/董文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