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_基础教学部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教研室工作  实验实训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教学公告
基础教学部各教研室组织开展第十一周教研室活动
2023-05-18 08:34  

根据基础教学部工作安排,英语、数学、物理、语文四个教研室分别于511-12日组织本教研室全体教师开展了第十一周教研活动。

本次教研活动主题为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全体老师共同学习《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失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随后各教研室主任组织老师共同观看“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一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最后,老师们共同讨论案例中突出的问题,并分享学习心得。

基础教学部要求全体老师自觉加强师德修养,严格遵守师德规范,严以律己,为人师表,要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在教学工作中要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


(拟稿/孙婕/初审/唐丽/终审/董文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