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_基础教学部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教研室工作  实验实训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教学公告
基础教学部各教研室组织开展第三周教研室活动
2023-03-21 08:32  

根据教务处的相关安排,本周集体教研活动主题为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研讨。基础教学部数学、物理、语文教研室主任及教学干事参加了3月14日早上9点在我校监控大厅举办的数字化教学资源建设培训会,深入学习了全国数字化资源建设相关知识及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系统的操作流程。

各教研室分别于3月15日-16日组织本教研室全体教师开展教研活动由教研室主任向老师们培训了全国数字化教学资源建设相关内容及国家职业教育智慧教育平台的操作方法

本次集体教研活动引起了老师们对于资源库建设的高度重视,鼓励老师们积极参与到教学资源库的建设工作中来,为全国职业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拟稿/孙婕/初审/唐丽/终审/董文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