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_基础教学部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教研室工作  实验实训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教学公告
基础教学部各教研室组织开展第二周教研室活动
2023-03-13 07:57  

根据基础教学部工作安排,英语、数学、物理、语文四个教研室分别于3月9日-10日组织本教研室全体教师开展第二周教研室活动。本次集体教研活动主题为2023年教学能力比赛研讨和2023年学生技能大赛培训研讨。

物理教研室对2023年学生技能大赛参赛学生的选拔工作做了安排,希望老师们能在今年的物理实验竞赛中再创佳绩;语文教研室对语文学科相关的普通话证书测试和国学相关的比赛内容展开讨论;英语教研室安排往年获奖的老师向今年参加教学能力大赛的老师们传授宝贵的参赛、备赛经验,此外,学生英语口语大赛的三位指导老师也在积极组织参赛学生认真备赛。

数学教研室参赛教师汇报了教学能力大赛的资料准备情况以及现阶段的备赛思路,教研室主任针对去年比赛的总结经验给予了指导意见。



通过本次教研室活动关于教学能力比赛和学生技能大赛培训的详细研讨,激发了各教研室专职教师们参加比赛的热情,为进一步提升本部门教师教学能力水平奠定了基础。


(拟稿/孙婕/初审/唐丽/终审/董文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