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_基础教学部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教研室工作  实验实训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教学公告
基础教学部2022年下半年线上教学 “回头看”集体教研活动
2022-10-07 16:31  

为增强在线教学效果,提升在线教学质量,基础教学部英语、数学、物理、语文教研室分别于927日至29召开2022年下半年线上教学“回头看集体教研活动在线视频会议,各教研室主任主持会议。



在此次教研室活动中,各教研室的老师分别汇报了当前线上教学方法和教学平台的使用情况,并对线上教学经验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交流。随后,各教研室主任对开学以来线上教学质量的调查结果进行反馈,并提出具体改进建议。会议最后,老师们从如何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如何提高线上教学质量、如何加强课程思政等方面相互交流学习,分享宝贵经验。

本次线上教学“回头看”集体教研活动,各教研室通过分享在线教学经验,共同交流研讨,促进了各门课程线上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



撰稿人:孙婕

审核:董文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