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_基础教学部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教研室工作  实验实训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教学公告
基础教学部各教研室开展开学前集体教研活动
2022-09-02 14:56  

为进一步加强集体教研,提升教学准备工作质量,基础教学部英语、数学、物理和语言文字教研室于815日至826日期间,分别开展了开学前集体教研活动。

(各教研室线上教研活动剪影)

本次集体教研活动的内容主要包括以下四个方面:一、教研室集体研讨下学期开课的课程标准;二、对前三周授课课程进行集体备课;三、组织检查前三周课程教案准备情况;四、研讨本科专业的全部课程标准。此外,在王军老师和杨婧老师的主持下,826日英语教研室第二次教研活动有幸邀请到重庆科技学院大学创新英语教材编写团队,与老师们进行了线上教材分享交流会。

(英语教材分享交流会)

通过开展本次开学前集体教研活动,各教研室均制定了新的课程标准,并组织全体老师进行线上集体备课,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做足了准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