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_基础教学部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教研室工作  实验实训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教学公告
英语教研室召开大学创新英语教材交流会
2022-08-30 10:17  

8月26日,基础教学部英语教研室邀请了重庆科技学院的专家召开新教材分享交流会,会议由英语教研室主任王军主持,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和教学督导参加了会议。

此次邀请的专家团队来自重庆科技学院,是大学创新英语教材编写团队成员,主要专家有外国语学院院长全冬教授、外语教育素质拓展教研室主任许吟雪副教授及副主任肖隽逸老师。三位专家结合《大学创新英语》教材,从内容编写到教学组织再到具体的课堂实施,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分享。

英语教研室主任王军、副主任陈群以及教师代表陈冰如老师结合三位专家的分享内容,就学情、教材练习具体安排及教学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全体教师一致认为本次交流会收获颇丰,对教材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今后开展三教改革也有了新思路。

1A393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