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_基础教学部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教研室工作  实验实训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教学公告
基础教学部各教研室开展线上教学集体教研活动
2022-03-31 20:1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加强线上教学研究,有效提升线上教学质量,基础教学部各教研室分别于328日至31日召开了线上教学质量研讨会议。

328日,语文教研室召开了主题为“提升大学语文课程线上教学质量”的会议。会议由张红燕老师主持,与常雅婷老师一同对当前线上教学及学生的反馈进行课后反思,并讨论如何进一步提升线上教学质量。

331日,英语、物理和数学教研室分别召开会议,基础教学部主任冯国勇、副主任赵娟、教学督导室王涛老师应邀出席会议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英语教研室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王军老师主持,结合史斐越老师的线上公开课进行了线上教学问题研讨和应对策略讨论。英语教研室各位老师们积极发言,互相交流借鉴,取长补短,共同促进线上教学质量的改进与提升。

物理教研室会议以“提升线上教学质量”为主题,由教研室主任吴晓鸣老师主持,会议针对近三周线上教学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而广泛的探讨。

数学教研室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孙玲老师主持,结合李英红老师的全校示范公开课对线上教学质量进行研讨,老师们积极分享经验,互相学习。

最后,教学督导室的王涛老师提出了意见建议:应增强线上教学中老师与学生们的互动性;加强学生作业的检查与点评;合理应用线上授课软件;将课程思融入到日常教学中。

本次线上研讨会议的成功召开,提出并解决了疫情期间线上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使老师们有机会彼此分享教学经验,对提升线上教学质量起到了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