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_基础教学部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教研室工作  实验实训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教学公告
物理教研室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工作计划
2015-03-15 08:48 jcb 
本学期物理教研室争取在学院教务处和教学督导室以及基础部的正确指导下,坚持以教学为重点、精诚团结、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为原则,主要工作计划如下:
一 按期对本教研室教师的教案,上课进度,作业批改情况检查3~5次。组织教研活动2~3次,来提高备课、说课、讲课质量。
二 对于教务处和教学督导室反馈的教学意见进行研讨,以积极的态度解决教学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三 规范完整的上交基础部要求的各项教学资料。
四 针对14级文科生制定授课计划。
五 教研室研讨教学方法,针对14级文科生如何提升学生的学习效果。
六 教研室研讨四维体验教学,深化“教、学、做”一体化教学在普通物理实验中的应用。
七 积极参加学院举办的各种教学技能竞赛,争取获得良好的成绩,在此过程中还要看到自己的不足和他人的发光点,力争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改进并不断提高自身的教学质量。
八 制定本学期普通物理实验的开设项目以及开设时间的确定。
九 进一步完善《普通物理》网络平台建设。
十 进一步完善物理实验室整理,布局,标准化建设。
物理教研室
2015-3-1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