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_基础教学部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教研室工作  实验实训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教学公告
甘肃省陇原“四有”好教师郭先平教授简介
2019-09-18 10:06 jcb 

一、基本信息

郭先平,女,汉族,19636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任基础部教授。从事数学教学与研究三十三年。

二、工作经历

19829月~19866月,在西北师范大学数学系学习;

19867月~20044月,在兰州气象学校从事数学教学工作;

20045月至今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从事数学教学与研究工作。

三、工作业绩

获奖专业

指导学生参加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分别获得了甘肃省赛区专科组2010201120132015年度二等奖、一等奖及二等奖。

2004-2011年期间获得学院说课比赛一等奖、教学质量评比二等奖及课件比赛二等奖。

研究项目

主持完成院级《高等数学》精品课、院级 《高等数学多媒体教学局限性的确定》课题研究、完成甘肃省教育厅2016-2018单独招生考试试卷分析——数学试卷的分析研究。参与院级《(d,n)余挠模与(d,n-平坦模》课题、院级《体验式教学法在高等数学合班教学过程中的实施分析的研究》课题及省级《信息化环境下高职院校高等数学基于混合式教学模式的教学设计研究》课题、省级《信息化环境下高职院校高等数学基于混合式教学模式的教学设计研究》课题的研究。

学术论著

主编高等职业教育“一二五”创新型规划教材《专业数学》1部,在《煤矿安全》 《教学与管理》 《自动化与仪器仪表》《数学教学研究》等期刊发表论文16篇。

四、社会荣誉

200920112016年被评为学院“优秀共产党员”;

2012年被评为甘肃省科教文卫“优秀女工”;

2018年度被评为甘肃省陇原“四有”好教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