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_基础教学部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教研室工作  实验实训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教学公告
王军院级教学名师、教授简介
2019-09-18 09:46 jcb 
一、基本信息
王军,男,汉族,1968年10月生,大学学历,现任英语教研室主任,教授。长期从事英语专业教学、研究与管理工作。
二、工作经历
1987年9月1991年6月,在成都气象学院气象专业学习;
1999年9月2003年6月,在西北师范大学英语专业学习;
1991年9月2003年12月,在兰州气象学校英语教研室从事英语教学工作;
2004年9月至今,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英语教研室从事英语教学工作,担任英语教研室主任。
三、工作业绩
    承担项目
2010年3月-2012年3月《主题公园教学模式在虚拟英语环境中探索与实践》
2012年3月-2013年10月《英语串行课和并行课的应用研究》
2011年3月-2013年10月组建英语教学团队,完成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大学英语精品课的建设。
    学术论著
    近些年在《教育研究》《中外教育研究》《海外英语》《甘肃社会科学》《新疆职业大学学报》《中国科教创新》《卫生职业教育》等刊物上发表论文十五篇。
    专业获奖
    2013曾两次获得由甘肃省教育厅组织的大学英语改革课题的优秀结题奖。并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全国cctv杯大赛(甘肃赛区)全国高职高专英语专业竞赛(甘肃赛区)全国高职高专英语专业竞赛(甘肃赛区)获二等奖。
四、社会荣誉
2009年3月被评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教师”;
2012年6月被评为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名师;
2016年至今担任甘肃省翻译协会常务理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