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_基础教学部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教研室工作  实验实训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教学公告
贾青慧教授简介
2019-12-30 16:25 jcb 
一、基本信息
贾青慧,女,汉族,1962年10月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现为基础教学部教授。
二、工作经历
1978年12月~1980年12月,在兰州师范专科学校数学专业学习;
1982年9月~1984年9月,在甘肃教育学院数学专业学习;
1981年1月~2004年5月在兰州气象学校从事数学教学工作;
2004年5月至今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从事数学教学与研究工作。
三、工作业绩
承担项目
近年来承担院级精品课《高等数学》的建设任务
承担院级课题《高等数学多媒体教学局限性的确定》的建设任务
学术论著
主编教材1部,发表论文6篇(国家级核心3篇)
获奖情况
指导学生参加2019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得国家二等奖、甘肃赛区专科组等奖。
四、社会荣誉
    2005年、2016年被评为学院“优秀共产党员”
    2007年、2011年被评为学院“优秀教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