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_基础教学部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教研室工作  实验实训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教学公告
省语委为我院获得首批省级语言文字推广基地授牌
2020-12-18 09:09  


12月17日甘肃省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工作研讨会在兰州召开,省语委副主任、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总督学陈继宗,省教育厅语管处(语委办)处长(主任)刘彦文,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张发旺,省教育厅职教处处长李常峰,省教育厅科技处副处长姜言卿2个国家级语言文字推广基地以及获得首届甘肃省语言文字推广基地的西北师范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等12家基地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语言文字会议精神,总结了2019年以来我省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建设的成效。据介绍,2019年以来,我省已建成2个国家基地和12个省级基地,这些基地在推广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活动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仅今年“送经典下基层”活动就覆盖我省35个县市(区),开展活动173场,参加活动人数达到2.5万人次。

 

陈继宗要求,“十四五”期间语言文字推广基地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使命担当、更大的工作热情,完善内部管理机制,健全工作机构“搭起架子”;要制定本基地的发展规划,根据本单位所处的地域特点、学科特点、人才优势“拉起队伍”建团队,全面开展语言文字推广相关工作

研讨会上,兰州大学、兰州交通大学西北师范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14个国家级和省级语言文字推广基地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同时,向获得首批省级语言文字推广基地称号的西北师范大学、西北民族大学、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12家单位进行了授牌。

 

 

 

 

 

首批甘肃省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名单

西北民族大学

西北师范大学

河西学院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

兰州文理学院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兰州职业技术学院

天水市实验小学

甘肃教育社

甘肃沁园教育培训监测评估中心

甘肃偌水三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