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_基础教学部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教研室工作  实验实训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教学公告
学校党委直属第七党支部前往临夏开展“争先争优促发展.奋力实现新跨域”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06 10:58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支部凝聚力,激发工作热情,65日,学校党委直属第七党支部组织党员赴临夏州和政县肋巴佛革命纪念馆、康乐县景古红色政权纪念馆,以“争先争优促发展.奋力实现新跨域”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支部全体党员铭记党的历史,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吉宁和直属七支部40余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和政县肋巴佛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认真观看“肋巴佛生平事迹展”,学习缅怀肋巴佛等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通过观看历史实物、图片资料,聆听讲解,重温历史、感悟初心,深入学习肋巴佛烈士在陇原大地播撒革命火种、把一生献给革命事业的伟大精神。

 

 


在康乐县景古红色政权纪念馆,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纪念馆陈展的文物,了解了中国工农红军四方面军十二师长征经过康乐县景古地区的活动情况,大家一起观看了康乐百岁老红军赵世新的专访视频,共同追忆追烽火硝烟的革命年代,感悟红军长征时筚路蓝缕、艰苦奋斗的感人革命历程。一张张历史图片,一段段珍贵文字,一件件文献史料,大家都认真聆听,仔细观看,相互交流思想,了解档案背后的故事,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

 


 


在纪念馆的党旗前,直属七支部为为新加入党支部的12名党员过政治生日,刘吉宁书记作了讲话,勉励大家学习革命先辈矢志不渝、勇于担当的革命精神,汲取红色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发扬优良传统,增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在支部书记冯国勇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鲜红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入党誓词,时刻警醒着同志们奋勇拼搏、砥砺前行。

 


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践行伟大的革命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行动,扎实做好教育教学工作,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工作中勇于担当、不惧挑战,充分发扬“艰苦奋斗、永不放弃”的资环精神,勠力同心、苦干实干,为学校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