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_基础教学部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教研室工作  实验实训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教学公告
我校参加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甘肃赛区本科组、高职组)大赛
2021-11-09 21:35  


116-7日,我校组队参加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甘肃赛区本科组、高职组)大赛。

由于疫情原因,比赛临时改为线上举行,我校共获得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甘肃赛区复赛(高职组)一等奖2个、二等奖1个,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甘肃赛区复赛(高职组)一等奖2个。

此次我校第一次参加本科组比赛,虽未取得好成绩,但向所有高校展示了我校首届本科生的风采,锻炼了本科参赛队伍,有效提升了教师教育教学水平。

本科组写作

 

本科组阅读

 

本科组演讲

 

本科组演讲

 

高职组演讲

 

高职组演讲

 

高职组演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