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_基础教学部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教研室工作  实验实训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教学公告
基础教学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2021-07-10 11:09  

7月2日,基础教学部在显宜盛319教室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冯国勇主任带领全体教师集体学习教育部、甘肃省教育厅、学院关于学习重庆市大渡口区育才小学教师王红旭同志,奋不顾身救出两名落水儿童英勇牺牲的感人事迹。唐丽副主任强调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以王红旭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学习他心怀大我、无私奉献的至诚情怀,学习他为人师表、行为世范的品格风范,学习他奋不顾身、舍己救人的大爱精神,以对教育事业的忠诚与热爱,立足本职岗位,践行立德树人使命,常怀仁爱之心,守护学生健康成长,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7月9日,基础教学部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冯国勇主任列举了《师德失范行为警示教育案例选编(案例60个)》,他强调,教师要严格遵守师德师风行为准则,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师德师风建设的自觉性,争做四有好老师,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生态。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只有将师德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具体的教育教学行为,才能进一步规范个人行为,提升自身专业素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