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_基础教学部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教研室工作  实验实训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教学公告
支部书记讲党课:铭记百年党史,坚定初心使命,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
2021-07-05 11:46  

 


 

75日,直属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冯国勇同志以“坚定初心使命坚决贯彻党教育方针”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专题党课。

冯国勇同志从教育法修订的背景、修订过程、修订内容、修订意义四个方面深入解读了本次教育法修订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并以党的历史、支部作用为切入点,激励全体党员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做好先锋模范,在教育战线上冲锋陷阵。

 

 

冯国勇同志指出,此次教育法修订,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对教育基本法律制度的进一步完善,要充分认识教育法修订的重大意义,切实做好贯彻实施。并勉励教师党员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坚定初心使命,深化推进课程思政,弘扬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