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_基础教学部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教研室工作  实验实训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教学公告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吉宁同志慰问直属七支部党员
2021-06-25 11:32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华诞来临之际,6月24日,直属第七党支部组织开展慰问送关怀活动,为老党员、优秀党员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吉宁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活动召开交流座谈会,会上刘吉宁书记与老党员、优秀党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表达了深切的慰问和关怀,并代表学院党委向老党员、优秀党员送上实实在在的慰问品。郭先平同志说,深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感谢学院党委对教职工的关心关爱,今后将尽力做好课程思政,努力将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扬传承下去。

      慰问活动氛围融洽,轻松愉快,暖意融融。直属第七党支部书记冯国勇、支部委员何沛锋、唐丽等一起参加慰问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