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_基础教学部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教研室工作  实验实训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教学公告
党委直属第七党支部开展“缅怀抗战英烈光辉事迹”《八佰》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02 14:50  


   

     

10月1日下午,党委直属第七党支部在兰州华影飞天国际影城开展“缅怀抗战英烈光辉事迹”《八佰》观影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吉宁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观影现场  

热映电影《八佰》讲述了淞沪会战期间,史称“八百壮士”的中国国民革命军第三战区88师524团的一个加强营,固守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阻击日军的故事。《八佰》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百年抗战的缩影,是不屈服于命运、不畏惧强敌的展现。面对前进道路上的艰难险阻,我们要在《八佰》中汲取抗战的力量。  

     

   

   

   

   

   

   

   

   

   

观影现场  

观影结束后,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吉宁总结发言:这部影片不仅仅是让我们了解了抗日战争中,中日军人之间的战斗之惨烈,更让我们明白,我们的先辈们在当时国家危难的时刻所展现出的团结和永不屈服的民族精神!正是这样的一种坚韧意志使得我们中华民族屹立千年而不倒!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牢记历史、缅怀先烈、珍惜当下、兴我中华!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