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_基础教学部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教研室工作  实验实训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教学公告
学院在第十一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职业院校组)甘肃赛区比赛中喜获佳绩
2020-09-28 08:31  

 

926日,由甘肃省教育厅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主办的第十一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职业院校组)甘肃赛区比赛在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此项大赛是迄今为止在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最广的全国性英语教学比赛。甘肃省教育厅职成处副处长令军辉、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副社长叶青、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蒲卫晖教授及来自西北师范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甘肃农业大学等7位专家评委参与。

 

颁奖现场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省21所高职院校的21名优秀教师参与角逐。大赛最终遴选出特等奖1名,特等奖选手将代表甘肃省参加在上海举行的全国决赛。学院基础教学部张阳老师凭借扎实的语言基本功和出色的课堂讲授,以第二名的成绩取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展现了我院英语教师的良好风貌和教学风采,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