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_基础教学部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教研室工作  实验实训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教学公告
学院直属第七党支部开展在线讲党课和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19 14:17  

  2020年5月19日中午12:30,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吉宁为支部全体党员上在线党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相关内容学习》。

  2020年5月19日中午13:00,学院直属第七党支部开展在线“致敬英雄、缅怀同胞”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向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3分钟,表达对他们的深切哀悼。

  全体党员观看了纪录片《英雄之城》,感受疫情之下的武汉——这座英雄之城。武汉封城的76天,英雄的武汉和武汉人民、全国人民团结一致,共同抗疫,并为之付出了艰辛努力和巨大牺牲,留下了一幕幕感人至深的抗疫故事,每个人都在努力做对的事,以他们的真心、无畏、正直和同情,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抗疫英雄为榜样,学习他们政治坚定、爱岗奉献、勇挑重担、不忘初心的政治本色,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岗位上勇于担当、敢于作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