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_基础教学部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教研室工作  实验实训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教学公告
学院直属第七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2020-05-19 14:10  

       为认真落实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和学院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全力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学院直属第七党支部于519日中午在线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吉宁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冯国勇主持。

       会议上,纪检监察室主任何沛锋解读了《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 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八个方面21项工作任务,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提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纪委以及全省教育系统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为遵循,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新时代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支部书记冯国勇强调了这次会议的警示教育意义,要求全体党员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要固守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学院“双高建设”等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