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_基础教学部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教研室工作  实验实训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教学公告
以赛促教备战教师教学能力竞赛
2020-05-11 10:58  

    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将继续举办,为进一步促进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提高参赛质量,取得赛事成果突破,3月28日-4月21日,学院特别邀请熊发涯教授,在线直播讲解《全国职业院校课程教学、以赛促教深入剖析》实战课程,对参赛教师进行赛事解读和经验分享。基础教学部共有4名专兼职教师参加在线网络培训。

 

 

 

 

    课程分两个专题八个方面,专题一,全国职业院校课程教学深入剖析 ,熊教授从学情分析、设计战术、把握核心、日常积累四个方面对此次大赛的课程教学进行了深入分析,帮助参赛老师们从各个方面加深对竞赛情况的了解。专题二,全国职业院校以赛促教深入剖析,雄教授结合自己经验,通过生动形象的教学示例,从选题、团队、设计、资源、技术、呈现方式六个方面总结了打造优秀参赛作品、提升教学水平的秘诀。

    通过本次学习,加深了学院教师对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的认知,有效的解决了教师在材料准备中的出现的问题与困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