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_基础教学部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教研室工作  实验实训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教学公告
基础教学部连续召开考务专项会议
2019-12-16 18:06  

 

为深入贯彻学院办公例会精神,落实“学院取消清考事宜”知晓率全覆盖,抓好课堂教学和作业布置批改,安排好期末考试考前复习,加强课程考核的过程管理工作,督促学生主动学习、完成作业、认真复习,避免出现大面积挂科现象12月12日中午,基础教学部在显宜盛319召开教学工作及考务专项会议,会议由王蓉主持,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蓉同志宣读了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印发《关于在主题教育中上下联动集中整治中小学在职教师在社会办学机构中有偿补课、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在学生入学入园阶段和节日收受礼品礼金问题的实施方案》,要求全体教师对标对表,规范自身履职履责行为,从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学术道德、廉洁从教等方面自觉加强师德修养。

同时,针对办公例会精神,要求全体教师严格遵守师德规范,严以律己,积极落实“学院取消清考事宜”知晓率全覆盖给所带班级全部通知和讲解清楚,做到师生全知晓,继续完善作业布置批改,认真进行期末考试考前复习,强化课程考核工作,督促学生认真复习,在各项监考中认真履职,站好最后一班岗。

会后,全体教师参加了学院召开的教育教学获奖表彰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12月13日中午,基础教学部在显宜盛319召开教师学习及考务会议,组织教师学习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和《以案明纪 警钟长鸣——高校腐败警示教育案例》,同时继续强调考试命题、试题审核、试题印制、考试监考、试卷批改、成绩评定、试卷装订等各项考务工作要求,细化考试、考务细节。

会上全体教职工表示已做到“学院取消清考事宜”知晓率全覆盖,认真做好监考、阅卷、成绩评定和考务资料上交工作,确保在教学、考务工作中尽职履责,切实保障学生利益,全面提升基础课程教学和考务工作水平。

目前,基础教学部已做好期末考试的考前准备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