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_基础教学部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教研室工作  实验实训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教学公告
我院学生在2019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9-12-30 17:50  

 

2019“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甘肃赛区)颁奖典礼于2019年12月28日在兰州理工大学举行,我院学生共获奖6项,其中全国二等奖2项、省级特等奖2项、省级二等奖2项。贾青慧、陈猛教师带领于亚宁、郭强、汪志明、席圆圆、张瑞林、后宗鹏两组六名同学获得了全国二等奖2项、省级特等奖2项,这是学院2010年参加全国数学建模竞赛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颁奖现场

 

获奖证书

每年一次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创办于1992年,2002年起由高等教育出版社独家冠名赞助,在各级教育行政部门、有关高校和社会各方的大力支持下,竞赛持续健康发展,影响日益扩大,成为了世界上最大规模的数学建模竞赛活动,是首批入选“高校竞赛排行榜”的19项竞赛之一。我院共有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的24名学生组成了8支代表队参加此次竞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