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_基础教学部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教研室工作  实验实训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教学公告
学院赴兰州大学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甘肃赛区专科组)特等奖答辩
2019-10-06 13:18  

 

2019105日,基础教学部冯主任、王主任及数学教师贾青慧、陈猛带领于亚宁、郭强、汪志明、席圆圆、张瑞林、后宗鹏两组六名同学赴兰州大学参加了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甘肃赛区专科组)特等奖答辩。

  fa9ec7d6452bb44ad87fae6560a8acc

  f7550d807281ed6edd7caca609681e1

答辩现场

创办于1992年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共同主办,已成为目前全国高校规模最大、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基础性学科竞赛。我院共有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的24名学生组成了8支代表队参加此次竞赛。

此次答辩,不仅是一次挑战自我的锻炼,更是一次团队合作能力的磨炼。临行前,基础教学部组织两位指导老师和六位选手在学校利用国庆假期进行了充分的答辩准备和预答辩,为答辩队伍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答辩中,他们赛出了水平,锻炼了队伍,提高了数学建模能力,同时为我院数学建模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