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_基础教学部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教研室工作  实验实训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教学公告
学院党委直属第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读书班交流研讨会
2019-09-24 18:54  

 

924日下午,学院直属第七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读书班交流研讨会,学院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学院组织部副部长方龄萱莅临指导,支部书记冯国勇主持会议。

交流会上,支部书记冯国勇、宣传委员何沛锋、组织委员王蓉及教师党员代表郭先平、张健堃、金甲同志结合学习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260A18717197FB160538C64449474151

会议现场

方龄萱副部长指出,希望七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切实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并就如何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彻主题教育始终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最后,宣传委员何沛锋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等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内容。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