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_基础教学部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教研室工作  实验实训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教学公告
我院参加第二届甘肃省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
2018-09-24 15:46  

9月23日上午,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兰州交通大学承办的第二届甘肃省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在兰州交通大学国际会展中心三楼大报告厅隆重开幕。

甘肃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张晓东宣布比赛开幕,兰州交通大学副校长刘振奎出席并致辞,组委会秘书长兰州交通大学数理学院鲁怀伟教授就竞赛组织情况和竞赛内容、评奖方法做了说明,全省18所高校的92支参赛队队员和指导教师近300人参加了开幕式,大赛分物理学专业组和非物理学专业组,我院基础部共派出8名选手参赛。

本届比赛由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物理学会、甘肃省高等学校实践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兰州交通大学承办,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学科专业内涵发展,切实发挥实践教学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积极推动高校大学物理教学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变革,激发大学生对物理实验的兴趣与潜能,使学生广泛参与到物理实践中来,在实践中培养、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