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_基础教学部
 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部门概况  规章制度  师资队伍  教学管理  教研室工作  实验实训  下载专区 
文章内容页 教学公告
基础教学部简介
2021-09-01 08:44  

基础部成立于 2009 年 4 月,2019年7月改建为“基础教学部”,拥有一支德才兼备的教师队伍,下设数学、英语、物理、语文等四个教研室,承担着全院各二级学院各专业的高等数学、线性代数、复变函数、概率统计、大学英语、普通物理、大学语文、应用文写作等公共基础课程和电子商务英语、珠宝专业英语、酒店英语、学术英语等专业英语课程的教学任务,同时配合教务处完成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普通话测试的培训与考务、省级语言文字推广基地工作。基础部拥有普通物理实验室、语音实验室等教学设施。 

基础教学部根据学校专业特色和培养目标,以“必需、够用”为原则,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为目标,以突出应用性、实践性,从实践教学需要出发,为专业课服务,以人为本,因材施教,大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促使人的全面发展。

基础教学部是一个团结、和谐、奋斗的集体,在院领导的关怀支持下,已基本形成了具有一定职业特色的基础教育模式,面对新的形势、新的任务,全体教师在实践中积极探索高等教育的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加强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发挥公共基础课在学校教学中的积极作用,培养学生的人文情怀和创新精神,为学院创建一流的职业本科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C)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通讯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窦家山36号(校本部)    兰州市城关区段家滩路1173号(西校区)